【全员】世界联赛随便笔记之衣食住行27-30

这个段子集估计就更到这里啦,谢谢小伙伴们的点赞!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些段子!(你就自High吧你……)

其实没头没尾的,以后有灵感了再接着更诶嘿嘿。

27

国家队在集训时,特地请了有过英格兰联赛经验的白庶来讲讲国外比赛的经验教训。

“我在欧洲那么多年,特别是在以饮食文化享誉世界的英国留学,得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结论。”

“那就是,少什么都不能少了方便面。”

“永远也不要相信欧洲人的方便面。特别是1镑1桶超市出品的那种。千万别信。”

“有一次我实在吃不下去,就把面倒进了马桶里。”

“嗯,然后我发现就此产生了合理而又丰富的想象。”

白庶看着一群脸色发白的大神。

“有一句话我不得不说。”

“如果世界美食是一座皇冠,那么中餐……”

——“中餐就是闪闪发亮璀璨夺目皇冠顶上的那一颗最为名贵的宝石?”

“不,中餐就是整个皇冠。”

“我的经历分享完了,谢谢大家。”

 

28

冯主席让叶修也上台讲讲寄语。

叶修上台。

叶修:今天呢,是一个大喜的日子。阳光明媚,春光灿烂。时值金秋,桂花飘香,我仅代表党,代表人民……

黄少天:你这一个像春天一个像秋天的,夏天呢夏天呢活在当下啊叶领队!

叶修:恭喜我们国家队走出国门,离开北京,享受世界上最干净的空气,感受世界上最纯净的心灵。

张佳乐:真遗憾我们队里还有一个你。

叶修:在这里,我作为领队,十分感谢领导和同仁们给我的荣誉和信任。要不是没有你们,就没有现在的我。要是没有你们的亚军,就没有我的冠军,没有你们在网游中的凄惨,就没有君莫笑在网游里的辉煌,没有你们被我三挑一,就没有我的一挑三,没有你们的37连败,就没有我的37连胜……

孙翔:我要听不下去了。

唐昊:能揍他么?

叶修:所以,谢谢你们。我呢,不是一个喜欢嘲讽别人的人。我呢,永远都只是实事求是,脚踏实地,这也是竞技体育十分重要的一点。跟着我,有茶叶蛋吃,这一点方锐和张佳乐就做了很好的正面例证和反面证明。

张佳乐:张新杰快点拉住我。

方锐:要命,我也有点手痒。

叶修:值此为国争光之际,我们大家要团结互助,携手共进,抛弃蓝雨和微草的旧恨,忘却强迫症和大小眼的矛盾,统一话痨和无口,协调手残与脑残,以荣耀为最高的目标,以第一为唯一的方向。

王杰希:他和你们也这样赛前动员的?

苏沐橙:不,今天可能冯主席在,压力有点大。

叶修:我们面对的敌人,是凶残的,是可怕的,我们的路途是艰难的,是漫长的。我们有优势,那就是我是你们的领队,我们也有劣势,那就是我只是你们的领队,我们要在战略上鄙视敌人,在战术上重视敌人。我坚信,这样的话,中国国家队一定能无往而不胜。

叶修:好了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?

喻文州:冯主席的药在哪?

 

29

抵达苏黎世后,瑞士方面曾举办过一场宴会。

大家坐在长条的桌子上。

有非常慈眉善目的年长侍者给在坐的夹菜。

对于苏沐橙是格外的殷勤,因为是小姑娘嘛,长得又好看。

第一次:

这个很好吃!Try Some?

苏沐橙女神地点点头,Thank U。盘子里多出了一大勺子的意大利面。

然后,苏沐橙低下了头,悄悄靠近了楚云秀。

苏沐橙:云秀,这面好像有点生的?

第二次:

这个是我们推荐菜,绝对好吃!Try Some?

苏沐橙微笑地点点头,Fine.盘子里多出了一大块肉。

然后,苏沐橙切开一看,悄悄靠近了楚云秀。

苏沐橙:……云秀,这肉是生的……

第三次:

这个超级好吃,每次客人来都点!Try Some?(眨眼)

苏沐橙……点……点……头,A Little,PLS。QAQ。盘子里多出了一颗黄金炸饺子。

苏沐橙有点兴奋。

侍者始终带着爷爷般慈祥的微笑看着他。

苏沐橙:呜呜呜,欺负人,他们欺负人……云秀…………

终于到餐后甜点了。

苏沐橙首先点了一块蓝莓蛋糕。

蛋糕做得小巧精致,格外好看。一颗蓝莓点缀在蛋糕之上。

 

她一口咬下去。

卧槽。

 

苏沐橙:云秀,这日子没法过了!

楚云秀:为什么蛋糕甜得倒牙,水果酸得倒牙?!

苏沐橙(终于爆发了):我要投诉!叶修我要投诉!

远远听到美国队队长的声音。

美国队队长:Oh,That’s awesome. All the dishes are so delicious! I love it!

Waiter:Our honor.

 

没脾气了。

 

30

美国队队长来中国队里吃了一顿盒饭。

泪流满面,跑回去和队员们炫耀。

美国队队长:中国人!Brilliant!中国菜!Magnificent!

美国队队长:他们超级热情,那个剑客,虽然话多了一点,但是人真好。他说他让厨师做了中国最富盛名超级经典的三道名菜给我吃!颜色也很丰富。红橙黄绿青蓝紫,忒好看了。有机会带你们也去尝尝!

喻文州:少天你请他们吃了什么啊。

黄少天:盒饭界三大名菜,食堂必备曲目——土豆丝炒青椒,鱼香肉丝,番茄炒蛋。

喻文州:有肉吗?

黄少天:……有吧。

评论(19)
热度(3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NGCIDACI | Powered by LOFTER